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新獨立經銷商- 兩分鐘廣告範例



Hi 夥伴們,
兩分鐘廣告很重要,須要準備各種版本.
如果巧妙的運用, 可以很快的激起需要而切入對方有興趣的主題.
以下是一個很好的範例,請參考.
素芬
我 是 xxx, 剛離開一個令人稱羨的工作, 全職投入美安. 為何會有這麼大的改變呢? 因為我明瞭了三件事 1. 如果我還在做 90% 的人做的事, 那我就只能過那 90% 人的生活, 賺取那 10% 的財富 2. 不論工作再怎麼忙, 每天都要花一些時間在建立財務自由的系統上, 不然就是窮忙族 3. 不論我在怎麼有錢, 沒健康沒時間的話, 一點實質的意義也沒有 而我的財務自由系統就是美安, 因為美安可以解決我這三件事 -- 健康 財務自由 時間自由 美安使我可以賺到真正的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