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招募目標 - 工程師 (email 範例)

主題: 做一個聰明消費、將弱勢的消費者變成強勢的消費者,進而把消費轉成收入。



XX,

當我聽到一個熟悉的朋友放棄白領高薪階級的工作而全職做美安,我馬上要求和她見面讓我知道美安是什麼?

她給我美國(19年)及台灣(5年)的網站並告訴我這家公司是產品代理網路行銷公司(不生產,不製造,不研發只養很多的科學家,檢驗師及軟體工程師),我就想如果系統設計是對的那將是不得了的事業!

過去1年多,我很感激自己很智慧的邊做邊了解美安的真實性. 我發現這是設計給很多普通人可經營的大事業. 又因拜facebook等社群網站, iphone, ipad, GPS導航的進步將很快的把美安帶入電子商務,廣告公司及經營通路的更高更新的境界.

為了很多過去和我一樣辛苦努力的高壓族朋友有一個跟上趨勢的機會. 我會以分享的方式告訴你們日子一樣過, 但知道與不知道的花費方式,幾年後將會有很大的不同!

希望你們快有baby前有機會看懂這個2~3 年計劃,就有機會有錢有閒陪伴小孩快樂的成長!


PS: 想進一步了解這個事業需安排至少2小時的時間,請一周前告知以便安排時間.
       否則先看我寄給你的資料,相信你用工程師的理論與邏輯應該很容易看得懂.
 
      但千萬不要以沒時間帶過, 從正業撥些時間準備備胎.
      才不會在40~50歲時,感受到悔不當初不給自己一個機會,讓自己做有"尊嚴"的事.

楊素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