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新獨立經銷商- 兩分鐘廣告的公式

-->
我的兩分鐘廣告
公式
自主篇
家庭主婦篇
健康篇
我本來是做
我之前在保險業擔任訓練講師,負責銷售及財務規劃方面的訓練,我很喜歡我的工作,我享受於分享知識與經驗,幫助別人成功的過程
……而且訓練工作,也讓我更懂得和我的兒女互動,觀察她們的需要,適時的幫助她們

我最不喜歡的
但是過去十年來,我服務的公司賣了二次,每換一個老闆就換一個腦袋,作為一個講師,我沒有辦法去傳遞一個我不相信的內容,所以我陷入一個有高度自主性的上班族的掙扎與痛苦
但是,上班的工作很忙,下班後回家準備課程更耗去很多和子女相處的時間,所以雖然我喜歡我的工作,但也不時處於工作與家庭的掙扎中。所以當公司換了老闆,工作不再愉快,而且兩個小孩同時面臨求學的另ㄧ階段時,我就毅然的辭去工作
可是因為工作非常忙碌,所以我經常感冒且發燒。每天都感覺疲倦失眠,非常痛苦
我在尋找
所以我在去年離開了工作職場,我並不急著找下一份工作,想要休息一下,希望在工作了20多年後,有機會可以幸運的找到一份符合自己理念,可以發揮的工作
……不要再在公司與家庭中與時間賽跑,每天晚上可以在家煮一頓晚餐,過我想像中正常的家庭生活。所以如果再找工作,希望能有自主性又有彈性
四年前接觸到美安的等滲商品,幫助我應付大量上班所需體力,讓我在台上講課時思緒清晰,但如果太忙沒按時補充,就像沒吃大力丸的馬力歐,所以當我去年離開職場後,我打算休息養好身體後再出發
Xxx邀請我來看看美安
我加入美安有一段時間了,但我除了是消費者外,並不了解美安。我的推薦人在200910月賣給我一張大會門票,要我來美安看看。


看完之後,我覺得可以試試
我在大會中看到美安和我過去熟悉的環境很相似,充滿了熱情與目標,重視教育訓練,而且有一套聽起來有效可行的方法,因為每個在台上分享的講師,除了經驗不同外,使用的方法都一樣,所以我回到團隊試試看美安是否像大家所說的可行

我在大會中除了發現美安的事業機會外,商品也應該有更多效果。所以我開始參加美安的產品課程,重新了解健康的定義,讓細胞健康,而不僅是提神而已。
這段期間,我最喜歡
我邊做邊學的ㄧ年中,從產品的使用我找回我的健康與活力,透過自己消費與零售的點數累積過程中,體會美安分紅制度的神奇與互助性。我不但幫助我的親人找回健康與快樂,也讓一些我一樣相信自己努力就可以成功的朋友,加入團隊,在最低成本考量下,互相幫助,做一個有自主權的創業者,完成自己的人生夢想
…..最重要的是,雖然經營美安是需要花時間的,但時間的安排有彈性與自主性,我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安排工作時間,同時照顧家庭回家煮晚飯,也可以開拓自己的事業,還交到很多好朋友,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希望,也更有趣。
聽懂了台上講師的說明,我開始自己先多樣試用,並和親友分享我的經驗,她們看到我的轉變,也因為我對產品認識增加,說明與建議更有說服力,她們使用產品的效果也變明顯,產品的需求量也增加,形成正向循環。所以大家得到健康,我也得到開創事業的動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